WEEKLY MEETING DECEMBER 2022

MALAYSIA HYBRID ZOOM LINK (TUES, WED)
https://zoom.us/j/91774573678?pwd=cTBkNVJUbDE3eFlneDhrOTBxUjAzUT09

HONG KONG CANTONESE ZOOM LINK (MON)
https://zoom.us/j/93913634592?pwd=U2NoTG1mOC9EU01tMllxVU9UVjlUdz09

INDONESIA ZOOM LINK (MON)
https://zoom.us/j/92180623010?pwd=Zm14V29oSzFBUWg4WllJR0xWSllLZz09

MS. RAIN TAN (13 DECEMBER)

BE International市场部副经理拥有十年保健品与保健食品相关市场行销经验在传销领域拥有五年营销经验擅长市场策略规划,通路营销,产品定位与品牌推广


RCCA CHUA TEE KHOON (13 DECEMBER)

蔡智军是一位拥有硕士学位、海军军衔、跆拳道黑带的人物,但是他没打过工、没人脉、没本钱和没口才。后来他在BE掌握了直销成功的法则,成为BE Legend的荣誉讲师,也栽培了11位RCCA、百位汽车和房屋合格者以及带领上千人合格BE Lifestyle之旅。在直销业拼搏21年的他不仅拥有非凡自由,还继续享受精彩的人生!


NIX WONG(20 DECEMBER)

Nix Wong,毕业于英迪国际大学市场营销与活动管理专业学系,是一位热爱运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年轻人。他也是一个健身狂人,耗在健身房锻炼的时间比任何人都多,而且他热衷于足球、排球和游泳等户外运动,他曾参加并赢得了多个本地和国际篮球比赛。

年仅 23 岁的他已有良好的健康意识以及生活习惯,因为他明白长寿健康的生活方式必须从年轻时就很好地照顾自己。他已经开始研究如何保持健康生活及其的重要性很久了。因此,他是与大家分享健康知识的最完美人选,他将与各位分享其对于健康生活方式以及如何将健康维持在最佳水平的研究成果。在加入 BE International 之前,Nix 也是本土时尚品牌 Sold High Clothing Co的创始人。他对穿着风格和时尚打扮有着满满的热情和深入的理解,其分享一定能启发各位的时尚触觉,并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如何通过结合时尚与实用性的 AULORA 系列产品,更好地为自己加分。


RCCA CYNDY GOOI (20 DECEMBER)

“由于经济不景气,Cyndy Gooi的家庭收入受到很大影响。作为家庭主妇,她需要额外赚取RM400来养家糊口。然而,她周围的人都在嘲笑这个数字!真的,RM400是 那一刻对她来说太珍贵了!加入BE International后,她不断进步,变得更好,甚至超出了她的预期!现在,甚至她的丈夫也加入了她的行列,为自己在BE International的事业而奋斗!她以家庭主妇的身份在·BE International 创了一份成就,也从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变成了一个成功的妈妈创业者!

她的网络现在拥有来自不同国家的 2 万多个 IBO,并且她还在她的手下培养了 4 个 RCCA! 她的成功名言,““你会在生活中面临许多失败,但永远不要让自己被打败!”


DCA EVELYN LO (20 DECEMBER)

DCA Evelyn Lo曾经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担任护士,拥有12年的内科与外科病房以及肿瘤病房照护经验。成为一名护士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但由于长时间站立而造成的职业病,让她患上了颈椎骨刺,影响了她日常的活动功能。 

通过AULORA Pants 的帮助,她逐渐恢复,可以长时间站立,现在甚至可以穿上高跟鞋行动了。 自此之后,她就不断分享分享并持续扩大了她的人脉网络。 2020 年 1 月,Evelyn 决定通过 BE 产品帮助更多人重获健康,因此辞去护士的工作,全职投入 BE。 今天她的网络已经扩展到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和爱尔兰🇮🇪等地。


RCCA SEE KOK SEN (20 DECEMBER)

过去的See Kok Sen是一位没有学历,没有口才,也没有人脉的年轻人。虽然能力不强,他依然相信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可是,努力打工了10年,始终看不到未来。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直销事业,也看到这门事业的魅力,所以就下定决心,要通过这门事业改变人生。因为选对平台,再加上不断的努力及改变自己,他在BE努力19个月就晋升为RCCA!他的名言:“不要用现在的您来决定您的未来;相信您自己,可以创造无限可能”


CCA AMBER LIM (27 DECEMBER)

CCA Amber Lim 是谁 ? 原本从事微商的她每个月需要囤积RM20K的货,让她不得不向卖鱼的父亲借钱维持微商事业。但是即便如此,她当时的收入也不过RM5K!就算用上好几年,估計都无法偿还她向父亲所借的钱!她曾经当过3年的家庭主妇,成为一个幸福的女人,每天陪伴着孩子,度过一段幸福的日子!但万万没想到前面有个大灾难等着她,老公的生意突然周转不来而面临危机。

幸好,她在2018年遇上了BE,因为AULORA Pants 改善了她严重的妊娠纹问题,她见识到AULORA Pants的魔力,从而投入BE事业。他一直渴望寻找一个可以让自己有所发挥的舞台!而BE让她得到了这个机会。她在两年内横扫BE 的9大奖励,包括年终奖金、汽车基金、房屋基金等等。在MCO期间,众人都对前途感到迷茫的时候,他却买下了一辆 Mercedes GLC300,也还清了当初向父亲借来的金钱!每一次的BE Lifestyle Travel他都可以达到目标,顺利合格。他就是CCA Amber Lim!


RCCA ANNIE LAU (27 DECEMBER)

她曾是18年手机行业的老板娘,在KL旺区拥有9间手机销售店。他觉得人生不只是这样,因此一直都不停提升自己和改变自己,直到她遇见了BE!她的勤力及积极的思想在短时间内成为是BE International的RCCA,全年Ambassador Producers的第2名;3季的Top CCA Assemble(其中一季是第1名),连续三届的BE lifestyle trip大奖得主。她深信:“你没办法改变你的出身,但你能改变你的未来”,所以她至今依然努力勇攀高峰。


DCA TOH WAN  (SUSAN)(27 DECEMBER)

Susan Toh在保险行业拥有20多年经验。通过好友的分享,她认识了AULORA Pants,并且亲自试用了该产品。他发现困扰多年的腰腿酸痛的问题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她随即加入BE,并且积极地与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件神奇的裤子!

随着她对于BE6大支柱、一家人的文化、公司的理念,以及BE的9大奖励等要点有更深入的了解,她更加确信公司的未来和远景。因此,她总是全力以赴,在短短6个月就荣升DCA的阶级!


RCCA ANSON HII (27 DECEMBER)

Anson Hii 90后 Ex 空服员, 也自己在新加坡为了赚多一点钱也努力试过从事租车和洗车行业。传销白纸, 以前是骑脚踏车在新加坡送Maqnifiq Collagen 。因为遇见了BE 从骑脚踏车变成Mercedes Benz 。从租房间直到有能力自己买了3 story Semi- D 。第三届SAN Galaxy Award 得主, 连续4 个Quarter Top Ambassador producer, Top 10 CCA Assemble, Top sales Onlive achiever, 2 years 完成 RCCA, 组织去了18 个国家


RCCA CHRISTINE CHEW (5 DECEMBER)

婚后,Christine Chew是一位衣食无忧的全职妈妈。有一天,丈夫突然紧急入院,她才惊觉自己也需保护家人,因此决定寻找事业机会。许多专家都说直销是未来的趋势,她也开始了解直销的潜力。此时,她遇上BE的黄金机会。9年没工作的她在BE事业起步甚是艰辛。幸好,导师和上线一直在旁指导她,逐渐蜕变成一名成功企业家!对事业家庭两兼顾的她来说,生活有所保障,不被意料之事威胁,这才是真正的幸福


CCA GAVIN LEONG (5 DECEMBER)

Gavin Leong从20岁开始从事IT业务。之后,他还投资了10家分店的餐饮业务。他是个敢于冒险,遇到任何好机会,他都会立即掌握并尝试突破。当他意识到 BE 是一个存有许多机会的在线全球业务时,他决定放弃了所有生意,全职于BE全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