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UTO

– 30s
產品簡介

含有高效發酵小麥提取物 (IP-PA1) 以及維生素 C 和 β-葡聚醣等協同營養素。 SHIRUTO 中 IP-PA1 的發酵和提取工藝已獲得國際專利,確保品質卓越。

價錢
代碼
RP HKD596.00
B0600001

GMP認證

嚴格和高標準的製造過程

HALAL認證

天然植物成分

適合素食者服用

日本進口

獨特成分:

發酵小麥提取物(IP-PA1) – 激活巨噬細胞,活化自體免疫系統
• 抑制感染
• 調節免疫力
• 調節新陳代謝
• 促進傷口復原
• 預防及改善:感染,敏感,皮膚炎,胃潰瘍

維生素C和β-葡聚醣 – 協同營養素,改善及維持體內的健康系統

健康效益

孩童

成人

老人

IP-PA1的發現及其健康益處: 里程碑

1982年
1982年

東京大學名譽教授水野傅一博士發起研究巨噬細胞維持健康功能的項目。杣源一郎博士和稻川裕一博士也參與此研究。

1988年
1988年

發現了從小麥萃取的巨噬細胞活性化物質 – IP-PA1。

1990年
1990年

開始了通過攝取IP-PA1以達到各種疾病的預防以及改善效果的研究。

1992年
1992年

發表了對於改善皮膚炎、高血脂、預防胃潰瘍和降低 LDL膽固醇的研究論文。



1997年
1997年

美國Charles A. Janeway博士發現了巨噬細胞上的 IP-PA1受體。因此發現了IP-PA1激活巨噬細胞的機制,讓自然免疫研究有了更突破性的進展。因而2011年有三名科學家因在自然免疫和獲得性免疫是如何被激活的。此發現榮獲了諾貝爾醫學獎。

2006年
2006年

IP-PA1在日本被認證為功能性成分。

2010年至今
2010年至今

日本學術界和企業界合作研發並成立了“自然免疫控制技術組合(CIITRA)”並獲得政府認可,以推行IP-PA1開發和應用的研究。

CIITRA: Control of Innate Immunity Technology Research Association

CIITRA 主辦的自然免疫研究會

獨特的發酵及萃取過程已獲得超過10個國家的專利

日本、美國、澳洲、歐洲、加拿大、中國、韓國、印度、新加坡、以色列、台灣、俄羅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