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E國際,我們的創辦人堅信,若想創造超越永恆的非凡成績,它始於您與您身邊的人、事、物之間的關係。只有這樣,您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甚至是超越它們。

在我們創辦人之一—— Ir. Lee Suet Sen先生的思維裡,「建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 然而,他從未想過有朝一日會建立一個直銷帝國。身為一名土木工程師,他發現他的興趣與志向已經遠遠超出了他原本所處的領域,因此他打開了MLM的大門,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在短短的兩年內,他賺取了人生中第一個百萬收入,而接下來的故事,一如世人所熟知,他一步一步帶領BE國際茁壯成長,他是一位傳奇人物。

同樣的,創辦人之一的Ho Huey Chuin 女士從未想過她會成為直銷業中最年輕的百萬富翁 , 也不曾想過自己會成為年輕企業家的偶像。 “如果您認為您可以,您一定可以!”,她的口頭禪已幫助許多人跨越了最難以克服的障礙 , 並以傲人的佳績突破了自我。

最後,另一位創辦人Karen Leong 女士在美容和直銷界中縱橫了超過40年,所創下的佳績可說是難以數盡。作為公司的支柱,這一位鐵娘子至今已培育出超過21位百萬富翁 , 她將會持續幫助更多人發揮他們最大的潛能。

 

BE 本善。
為善。

很多時候,盡善盡美依然不夠;只有通過本善 (being good) 和為善 (doing good) 的精神,我們才可以取得真正的成功和成就感。這就是超越永恆 Beyond Eternity (BE) 的精神所在,力求成為一個不僅僅是滿足商業理念,更是一個可觸動生命、改變和創造美好生活和未來的事業。

此概念基建於可永續經營和信任之上,以關愛共享和團結一致為動力,以健康人生為靈感來源,同時結合了科技突破以及無可取代的人情味。我們深信並堅信要有所成就和活出富裕和自由的人生,我們首先必須要成為最好的自己,成為一個對自己、對親人、對社會和對世界更好的個體。

 

超越業務
的願景

我們致力於通過人生的各個方面,為所有人創造幸福人生。

我們對幸福的定義是涵蓋健康、安逸、富裕、滿足和快樂的狀態。

全方位式涵蓋了生活的各個層面,即身體、精神、心靈、經濟、財政、家庭和社會。

我們為所有人創造幸福人生,意指我們的大門是開放給任何人,不論種族、膚色、宗教信仰和背景。

超越成功
的使命

我們願意付出、致力維護人類尊嚴、為社會帶來持續性的發展和正面積極的影響,我們力求成為業界裡最受人尊崇的直銷公司。

為此,我們利用現有最好的科技 、 新興和革新的保健發明、生物信息學、電子商務、網絡營銷、數碼平台、社交媒體等等, 通過優質產品和有效的營銷渠道,創造幸福人生。

通過完整和屢經驗證的系統教育創造新機會,啟蒙和授能於所有人,不管其背景、經驗或學歷如何。

確保公正無私的酬報,獎勵每個人的付出、投入和奉獻,並重視道德操守、誠信和勤奮的態度。

提供 一個不僅僅是商業,更是一個可讓人全方面自我提升的平台。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成功必須是全方位和持久性的,並可以為我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超越平凡
的承諾

所謂承諾容易,守諾難,只有能夠兌現諾言的個人或組織才會卓爾不群。正是如此,在BE國際,我們把我們的承諾貫徹在我們的日常活動、交流和經驗裡。我們不做承諾,而是每一天盡可能通過各種方法,對公司內部和外部利益相關者兌現我們的承諾。

我們力求做到圓融心靈,觸動生命,創造永恆。

我們致力於圓融心靈,即灌輸人們正面積極的價值觀,幫助他們實現夢想和取得成功。

我們從整體上栽培和造就人才。無論是自信心、自尊心、同理心、智商或情商方面,我們致力為他們提供所需方法和途徑去提升和補足自己。

通過我們的國際連接,我們為他們打開了開拓世界的途徑;日新月異的數碼科技,也讓人們不再受到地域限制的局限。

我們啟發人們成為最好的自己,以便他們也能夠去啟發和激勵他人。這,就是觸動生命的本意。

創造永恆不但是我們的業務系統的寫照,更是成為BE國際一份子為人們所帶來的影響和成果。這是因為我們的重點不在於業務成果,而是個人的成就和幸福。我們竭盡所能通過可持續發展和持久的方式,確保人們的生活會變得更幸福美好。

此外,隨著人們的生活品質獲得改善,不論是通過創新產品、獎勵制度或社會項目都好,我們創建了一個可為世界和長遠的未來帶來好處的良性循環。

這就是超越永恆的真諦。

超越預期的實力

BE國際是一家直銷公司;不過,我們所扮演的角色不僅如此。

我們是一家創新企業。我們力爭利用最好的想法和技術,以製造各種產品和方案,通過各種不同的方法提升各地人們的生活素質。此外,我們的產品蘊含天然成分,經過開創性研究和科學證實生產而來。

我們是一個教育樞紐。這是因為我們的系統幫助人們學習創造美好生活的方法,增加他們在財政和經濟方面的知識,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和溝通技巧,讓他們成為更好、更兢兢業業和面面俱到的人。

我們是一家全球化企業。我們不受常規地域限制的局限。互聯網的無窮力量和我們對數碼科技的掌握,再加上如何好好利用和善用互聯網和數碼技術的知識,讓我們擁有無限的機會。

我們是一家具有社會意識的公司實體。我們在追求成功和超越永恆的過程中維護人類尊嚴。我們的存在旨在創建一個讓每個人的健康和幸福都獲得照顧的環境。當我們成功栽培人們,協助他們去發掘一個可讓他們持續發展的成功之道時,我們也啟蒙和激勵他們去造就更多身邊的人,一起活出幸福人生,創造永恆。

我們希望您也會為您的人生做出改變。從這一刻起,創造永恆,超越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