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 BE國際市場營銷平臺


1. 通用條款

1.1. 此使用條款適用于beintl.com網站,BOS系統和BE4U手機應用程序以及所有與www.beintl.com相關的網站或由B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及其全球各地的子公司與其關聯公司不定期擁有或操作的應用程序(統稱「平臺」)。

1.2. 本使用條款中,「公司」、「我們」 或 「我們的」 指的是B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Sdn. Bhd.(公司編號:201601028139/1199078-X)(AJL932172),B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Pte. Ltd. (公司編號:201709715E),B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HK) Pte Limited(公司編號:2760241),B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B) Sdn. Bhd. (公司編號:RC20003059), and PT BEI International Marketing(公司編號:9120004170023)(視各地區情况而定)。「你」 和 「你的」 是指獨立經銷商(IBO), 顧客和/或公衆。「領域」 指的是馬來西亞、新加坡、文萊、香港或印度尼西亞,視具體情况而定。

1.3. 本使用條款構成你與本公司之間的法律協議。

1.4. 本使用條款對你訪問和使用、在或通過本平臺或任何相關應用程序「服務」提供的任何信息、功能和服務具有管限。你保證在使用本平臺和/或服務之前,你應閱讀、理解、同意幷遵守本使用條款以及 https://www.beintl.com/privacy-notice/ 上的隱私政策,包括任何及所有不定時的修改。

1.5. 通過訪問和/或使用本平臺,即表示你不可撤銷地接受幷同意這些使用條款和我們不時發布的任何修改,以及隱私政策中描述的個人數據處理方式。如果你不同意本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中的任何一條條款,請立即停止訪問和/或使用本平臺和/或服務。

1.6. 通過訪問和使用我們的平臺,即表示你你已年滿十八(18)歲幷擁有接受這些使用條款的權利、權限和能力。如果你未滿十八(18)歲,你必須獲得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的許可才能訪問和/或使用平臺。

1.7. 我們保留隨時或根據本地法律的通知,修訂、更改、變更、修改、增加、補充、修正、暫停或移除本使用條款的全部或部分內容的權利。這些更改在平臺上發布時即生效,無需向你提供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

1.8. 你同意幷承認你有責任和義務定期查看平臺以瞭解本使用條款的任何修改。如果你在發布任何修訂後繼續使用或訪問平臺,即表示你接受這些使用條款的修訂。

1.9. 鏈接網站(從我們的平臺到任何第三方網站的所有鏈接)僅爲了方便你使用和作爲信息來源。儘管我們努力確保信息和內容的準確性,但你同意,你在鏈接網站查看的信息和內容幷非由我們創建、管理、控制、審查或批准,因此不應視爲我們所提供或擔保。因此,我們對鏈接網站的內容不作任何陳述或保證。我們對鏈接網站的任何信息或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適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不承擔任何責任,也不做任何擔保。你同意自行承擔依賴此類信息或內容的風險。我們特此明確聲明,不對你或任何第三方因鏈接而可能遭受或産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我們保留隨時自行决定禁用任何未經授權的鏈接或框架的權利。

 

2. 知識産權

2.1. 除非本公司以書面形式另行明確聲明,我們將擁有平臺中的所有知識産權及與其相關知識産權,以及平臺上提供的任何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本公司的商標、專利權、電路布局權、服務商標、商號、公司名稱、域名、品牌名稱、注册設計、版權、數據庫權利、徽標、標語、搜索結果、圖形、照片、動畫、 視頻和文本等知識産權或工業産權形式,以及技、專有技術、發明、配方、保密或秘密過程、商業秘密、精神權利、任何其他受保護的權利以及與此相關的任何許可和批准,無論在世界任何地方,也無論是否注册或可注册,以及在其整個期限內,以及其所有延期和續期,以及與上述有關的所有注册申請(統稱爲 “知識産權”)。

2.2. 訪問或使用,絕不以任何方式授予你對我們及/或(據情况而定)其他第三方的知識産權的任何權利。

2.3. 你不得以任何形式發布、分發、展示、操縱、逆向工程、複製、傳輸、廣播、播客、網絡直播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共享在你訪問和/或使用平臺過程中提供給你、你獲取的和/或向你披露的任何內容和/或信息,你不得且不得以任何方式將此類內容和/或信息用于任何業務或商務目的。所提供的任何信息均不得被視爲金融、法律或醫療建議。

2.4.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你向平臺提交和/或提供給的任何材料、信息或思想(隱私政策涵蓋的內容除外),應視爲你授予我們非排他性許可,允許我們使用、複製、披露、分發、合幷和/或以其他方式將其用于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于廣播、出版、複製、傳輸、開發、製造、改進我們的服務和營銷産品。

 

3. 平臺使用規範

3.1. 除了本使用條款中可能包含的所有其他禁令外,你也禁止訪問和/或使用平臺或其內容進行以下行爲:

3.1.1. 出于任何非法、違法、淫穢和/或不道德的目的;
3.1.2. 招攬他人執行或參與違法或非法活動;
3.1.3. 違反任何國家和州的法律、規則、條例、法令及/或任何其他監管限制;
3.1.4. 侵犯或違反我們的知識産權或第三方的知識産權;
3.1.5. 騷擾、誹謗、中傷、貶低、恐嚇或歧視任何人;
3.1.6. 提交虛假或誤導性信息;
3.1.7. 收集或追踪任何其他個人或公司的信息;
3.1.8. 幹擾平臺或任何其他第三方網站或互聯網的安全功能;
3.1.9. 以其他方式傳輸、提交、幹擾、破壞、禁用、破壞或損害平臺或任何其他第三方網站或互聯網的功能。

3.2. 如果被懷疑或發現參與、參加或執行了這些使用條款中規定的任何禁止使用,我們保留阻止你進一步訪問和/或使用平臺的權利。

 

4. 賠償

4.1. 對于因你訪問和/或使用本平臺和/或違反本使用條款或適用于你的任何其他條款或政策而導致的任何及所有第三方索賠、責任、損害和/或費用(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費用),你同意對本公司及其董事、高級職員、員工、顧問、代理和/或附屬機構進行賠償、爲其辯護幷使其免受損害。

 

5. 個人數據保護

5.1. 任何下載、安裝、訪問本平臺,即視爲你已承認、接受幷同意受本公司隱私政策的約束,本公司保留全權絕對酌情决定下不時修訂和更新。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該政策構成本使用條款的一部分,幷且你承認你有責任查看我們提供的隱私政策。

5.2. 我們的平臺使用Cookies及類似技術以區分你與其他用戶,以及更好地理解平臺的使用情况。這有助于我們在你訪問和/或使用平臺時爲你提供良好的體驗,幷允許我們改善平臺。繼續訪問和/或使用平臺,即表示你同意使用Cookies。

 

6. 不存在代理關係

6.1. 本使用條款中的任何內容均不得以任何方式在你與我們之間建立或被視爲建立合夥關係、代理關係、雇主與雇員關係和/或雇主與獨立承包商關係。

 

7. 訪問和/或使用平臺的免責聲明和責任限制

7.1. 儘管我們可能會采取一切措施確保平臺上顯示的所有內容和/或信息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但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幷根據適用法律允許的例外情况,我們在”按原樣”的基礎上提供內容和/或信息以供參考,而不提供任何陳述和/或保證和/或擔保,無論是根據一般法律體系明示或暗示的還是其他。

7.2. 爲了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提供平臺和服務的訪問及可用性,包括進行任何必要的修正。但我們無義務保證平臺隨時可用、可訪問、不間斷、及時、安全、準確、無冒犯性、完整或無誤,同時我們也沒有義務確保缺陷(如有)得到糾正,或平臺和/或提供平臺的服務器不含病毒、時鐘、計時器、計數器、蠕蟲、軟件鎖、死機裝置、特洛伊木馬、路由、陷阱門、定時炸彈或任何其他有害代碼、指令、程序或組件。

7.3. 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均不對因你訪問、使用、信賴本平臺而引起或導致的或與之相關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承擔任何責任,但經具有管轄權的法院或任何其他司法機構的最終、不可上訴判决確定和裁定的本公司重大過失除外。

7.4. 你有責任評估通過平臺獲取的信息和內容。通過使用平臺,你承擔與相關使用有關的所有風險,幷對使用中的任何故障、數據丟失以及與平臺有關的硬件和/或軟件的所有必要服務和維護相關的費用承擔全部責任。你也同意,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們(包括我們的董事、高級職員、雇員、顧問、代理和附屬公司)不對任何損害或損失承擔責任,你同意不因任何損害或損失將我們視爲負責或有責任,包括但不限于間接損害、附帶損害、相應損害、懲罰性損害、利潤損失、商譽或聲譽損失、無形損失,以及在任何情况下,任何遙遠和不可預見的損害或損失,無論是因以下一個或多個原因引起的,你同意我們不對任何損害或損失承擔責任:-

7.4.1. 你訪問、使用及/或無法使用我們的平臺、服務、應用或工具;
7.4.2. 平臺的延遲或中斷;
7.4.3. 因使用我們的平臺而損壞你的硬件設備或軟件;
7.4.4. 你未能遵守使用條款;
7.4.5. 違反平臺上提供的任何陳述、數據或信息;
7.4.6. 任何系統、服務器或連接錯誤、遺漏、中斷、傳輸延遲、病毒、蠕蟲、有害代碼、惡意程序或軟件;以及
7.4.7. 任何遠距和/或不可預見的損害或損失。

 

8. 使用條款的責任限度

8.1. 儘管本條款另有規定:-

8.1.1. 本條款適用于本使用條款的全部內容;
8.1.2. 我們,包括我們的董事、高級職員、員工、顧問、代理和/或附屬公司,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幷根據適用法律允許的例外情况,對所有保證、條件和陳述(無論是根據一般法律或其他法律明示或默示)概不負責;
8.1.3.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除本公司的重大過失或法律規定的任何責任外,因本使用條款引起的或與本使用條款有關的任何及所有索賠,本公司(包括本公司的董事、高級職員、雇員、顧問、代理和關聯公司)均不對你承擔任何間接損害賠償、附帶損害賠償、間接損害賠償、懲罰性損害賠償、懲戒性損害賠償、利潤、商譽或聲譽損失損害賠償,以及在任何情况下任何遙遠和/或不可預見的損害賠償或損失的責任;以及
8.1.4. 如果法院或任何其他有管轄權的司法機構作出不可上訴的終審判决,認定本公司對因本公司的嚴重疏忽和/或法定責任和/或其他原因造成的任何損害負有責任,則你特此同意,本公司的責任不應超過你已爲産品支付的金額,但因上述嚴重疏忽或法律規定的其他責任直接造成的人身傷害、財産損失或死亡除外。

 

9. 服務終止

9.1. 本公司保留全權酌情决定的權利,在未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如果發現你違反了本使用條款中的任何一項,可以完全或部分終止你對平臺的訪問和使用。如果你對平臺不滿意,你唯一的補救方法是停止訪問和/或使用本平臺。


10. 管限法律與糾紛

10.1. 本使用條款應依據領土法律解釋和管轄。任何與本使用條款相關的訴訟均應提交領土主管法院進行專屬管轄。如果使用條款與領土法律有任何不一致,應以領土法律爲准,但不得損害雙方的權利。

10.2. 儘管有上述規定,我們仍保留通過法院采取禁令或任何其他衡平法上的救濟保護我們的知識産權和機密信息的權利。

11. 完整協議

11.1. 本使用條款列出了公司與你之間的完整協議和理解,幷在所有方面取代和取消了雙方先前所有的書面或口頭安排、信函、協議、承諾、保證、擔保、陳述、諒解和承諾(如有)。

11.2. 各方同意幷承認在在依據使用條款訂立協議時,不依賴于任何聲明、陳述、保證或擔保(無論是否出于善意或疏忽),幷就此不享有任何補救權利。

11.3. 各方同意根據使用條款中的任何聲明,不得對無心或疏忽的失實陳述提出任何索賠。

 

12. 語言

12.1. 如果本使用條規的英文版本與任何其它語言版本之間存在衝突、差异、不一致或差別,一概以英文版本爲准。英文版本的副本可在(https://beintl.com/terms-of-use/)找到。

 

13. 寬免

13.1. 我們在行使使用條款下任何權利時的任何失敗或延遲,均不應視爲對該等權利的放弃,也不應視爲任何單一或部分行使任何權利將排除進一步行使該權利或行使任何其他權利。

 

14. 分割條文/可分性

14.1. 如果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或其對任何情况或情形的適用被認定爲無效或不可執行,則本使用條款的其餘部分不受影響,其餘每項條款均應在最大程度上有效幷可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