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xz

健康與時尚的卓越結合

記得Like與Follow我們的BE BElixz Facebook專頁,
以獲得最新消息。

BElixz 引領全球健康趨勢,走在健康保健界的最前沿。
透過BElixz,我們希望你可以

充滿活力和激情,邁向更好生活,體驗更多事物。

我們關注所有人的幸福,我們深信通過創新的解決方案,通過增強我們的健康和活力,打造更完整、更美好的生活。 我們的產品以最新的科學技術和研究數據為後盾,提供你所需要的營養成分,與你一同邁向更好的未來。

適合所有人

健康保健

生活模式

革新技術

科學基礎

值得信賴

產品特色

BEFIL

BEFIL是一種含有左旋-精氨酸和輔酶 Q10的全方位保健配方,再加入紅石榴、甜菜根和番茄萃取物就可以獲取所有必需的營養,從而盡情享受生活。

SHIRUTO

含有專利發酵的小麥提取物 (IP-PA1)以及維生素C和β-葡聚醣等協同營養素,有助支撐、保護及維持健康的身體。

SlendezMeal

SlendezMeal是一種健康均衡的營養代餐,為您提供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纖維,以及綜合維生素和礦物質,以滿足您日常的營養需求

MAQNIFIQ

MAQNIFIQ是一種富含天然抗氧化劑及有效成分的美味膠原蛋白飲料。經獨特配製的MAQNIFIQ有助您擁有更亮麗的肌膚、更年輕的容貌和更健康的光澤,讓您從內到外煥發迷人的光彩。

ZENCOSO CHEWABLE BALL

Zencoso Chewable Ball經過自然發酵8年,可以激活來自地球兩端(巴西和日本)的98種植物的良性,它的特殊配方可創造出營養最均衡的精華,以改善新陳代謝。

SlendGlow

SLENDGLOW是由11種經科學驗證的天然草本植物配製而成,幫助您進行體重管理計劃以達到自然健康的體重

BElixz I-VXION

提供營養豐富的混合物,含有國際專利的萬壽菊提取物,以及智利酒果提取物和黑加侖子提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