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让你击退多余赘肉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咯,你是否已经启动你的新年瘦身计划了呢?在达到减肥目标时,我们需要注意一些细节,以便让我们取得更好的成果。 同时,文章内也会提到天然的草本植物如何协助我们减轻体重哦!

1. 减少你的身体脂肪含量

你的体重可以简单地分为两部分——脂肪重量以及非脂肪重量。 “脂肪重量”是指你体内所有脂肪组织的重量;非脂肪重量亦称为“去脂体重”,包括骨骼、肌肉、器官和体液。正确的减重应该以减少脂肪量为目标。

除了有计划地进行锻炼以及维持健康饮食之外,其实有一些植物提取物是可以帮助我们减少脂肪量的哦! 研究表明,黑姜提取物可以有效减少脂肪量,从而减少体内的脂肪堆积。 (1) 此外,绿咖啡豆提取物的也被证明了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更好地燃烧和使用脂肪。 (2,3)

2. 减少内脏脂肪以及皮下脂肪

其次,你需要减掉体内多余的内脏脂肪和皮下脂肪。 内脏脂肪,也称为“腹部脂肪”,是储存在腹腔周围的脂肪。 它可以在动脉中积聚,从而对健康产生负面的影响。 内脏脂肪的问题与糖尿病、中风和心脏病息息相关,内脏脂肪过高会增加罹患相关疾病的的风险。 而皮下脂肪就是在皮肤下发现的脂肪,它具有作为身体另一层保护层的次要功能。 然而,过多的皮下脂肪也会影响我们的健康。

减少这两种脂肪水平的最佳方法是通过定期锻炼以及健康的饮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减少这两种脂肪的累积。 另外,有研究显示,在膳食当中添加黑姜提取物也可以减少内脏和皮下脂肪。 (1)

3. 控制你的食欲

最后,最好是能够找到一种方法可以有效地控制或降低你的食欲。 你可以尝试食用富含蛋白质或富含纤维的食物以增加饱腹感,这样可以有效降低食欲,帮助你减轻体重。 亦有研究表明,食用黑姜提取物还有助于减少饥饿感并抑制你对食物的过量渴望。 (1) 此外,绿茶提取物含有大量抗氧化成分,有助于对抗饥饿荷尔蒙,从而能够达到抑制食欲和减轻体重的效果 (4)。

要成功减轻体重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因为我们通常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耐心和毅力,才能见到一些些效果。但在某些天然草本植物的帮助下,我们可以更容易实行我们长远且可持续的减重计划,让脂肪退散的同时又能改善你的整体健康状况。 BElixz SlendGlow* 由 11 种草本植物配制而成,可以配合你的体重管理计划,帮助你通过自然的管道收获健康身体!

*本产品需配合均衡饮食以及定期运动。



参考资料:

1. J Nutrition Health Food Sci .2019

2. Asian Pac J Trop Med. 2016

3. J Nutr Disorders Ther 2015

4. J Nutr Biochem.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