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讓你向多餘肥肉講 Bye Bye~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你是不是已經啟動你的新年瘦身計劃?在達到減肥目標時,我們需要注意一些細節,以便讓我們取得更好的成果。與此同時,文章中都會提到天然的草本植物如何協助我們減輕體重哦!

1. 減少你的身體脂肪含量

你的體重可以簡單地分為兩部分——脂肪重量以及非脂肪重量。 “脂肪重量”是指你體內所有脂肪組織的重量;非脂肪重量亦稱為“去脂體重”,包括骨骼、肌肉、器官和體液。正確的減重應該以減少脂肪量為目標。

除了有計劃地進行鍛煉以及維持健康飲食之外,其實有一些植物提取物是可以幫助我們減少脂肪量的哦!研究表明,黑姜提取物可以有效減少脂肪量,從而減少體內的脂肪堆積。 (1) 此外,綠咖啡豆提取物的也被證明了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更好地燃燒和使用脂肪。 (2,3)

2. 減少內臟脂肪以及皮下脂肪

其次,你需要減掉體內多餘的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內臟脂肪,也稱為“腹部脂肪”,是儲存在腹腔周圍的脂肪。它可以在動脈中積聚,從而對健康產生負面的影響。內臟脂肪的問題與糖尿病、中風和心臟病息息相關,內臟脂肪過高會增加罹患相關疾病的的風險。而皮下脂肪就是在皮膚下發現的脂肪,它具有作為身體另一層保護層的次要功能。然而,過多的皮下脂肪也會影響我們的健康。

減少這兩種脂肪水平的最佳方法是通過定期鍛煉以及健康的飲食習慣,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從而減少這兩種脂肪的累積。另外,有研究顯示,在膳食當中添加黑姜提取物也可以減少內臟和皮下脂肪。 (1)

3. 控制你的食慾

最後,最好是能夠找到一種方法可以有效地控製或降低你的食慾。你可以嘗試食用富含蛋白質或富含纖維的食物以增加飽腹感,這樣可以有效降低食慾,幫助你減輕體重。亦有研究表明,食用黑姜提取物還有助於減少飢餓感並抑制你對食物的過量渴望。 (1) 此外,綠茶提取物含有大量抗氧化成分,有助於對抗飢餓荷爾蒙,從而能夠達到抑制食慾和減輕體重的效果 (4)。

要成功減輕體重是一項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因為我們通常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耐心和毅力,才能見到一些些效果。但在某些天然草本植物的幫助下,我們可以更容易實行我們長遠且可持續的減重計劃,讓脂肪退散的同時又能改善你的整體健康狀況。 BElixz SlendGlow* 由 11 種草本植物配製而成,可以配合你的體重管理計劃,幫助你通過自然的管道收穫健康身體!

*本產品需配合均衡飲食以及定期運動。

參考資料:

1. J Nutrition Health Food Sci .2019

2. Asian Pac J Trop Med. 2016

3. J Nutr Disorders Ther 2015

4. J Nutr Biochem.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