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兔欢跃喜迎春新春》团拜会暨开放门户庆典

暌违三年,BE International有限公司上周六(2月4日)于马来西亚总部、新加坡与香港分部同时举办了2023年《福兔欢跃喜迎春新春》团拜会暨开放门户庆典,获得近千人响应。

当日于三地办公室的活动除了有健康知识与机会资讯分享,以及抽奖活动之外,BE国际马来西亚总部更特备了的许多精彩节目,例如中国传统造型捏面、棉花糖与爆米花摊位、AULORA服装时尚达人选秀等等。现场更有多达8头瑞狮祝祥庆贺,场面热闹非凡。

公司趁此节庆推出的各种热销产品的促销,例如旗下长青的AULORA保健服饰系列,以及含有小麦萃取物(IP-PA1)以及协同营养素的SHIRUTO等多种营养品, 并在当日购满988令吉者即可参与抽奖等等活动皆获得参与者的热烈反响,现场气氛喜气洋溢。

BE International创办人、总裁兼集团董事经理Ir. 李学森于致辞时亦谈及新年的深层意义。新的一年,是我们告别过去的日子,亦是我们为自己设立全新的目标,许自己一个更好未来的好时机。他希望各位都能好好整理自己,重新出发,拥抱一个非凡的2023年。

此外,BE International在欢庆佳节的同时,亦无忘“圆融心灵、触动生命、创造永恒”的理念与初心,与世界宣明会合作,延续之前的助养计划,将在未来的3年,继续为100位来自柬埔寨以及印尼的贫困孩童提供经济援助,并于当日活动期间进行了支票移交仪式,由BE International创办人兼执行副总裁胡蕙君将支票样本转交予世界宣明会资源开发部负责人许箐雯(Winnie Khor)。

从2018年开始,BE International积极参与世界宣明会的儿童助养计划,多次助养缅甸和越南等地的儿童,同时亦出资捐助多个穷困乡村社群。

BE International自创办至今,在公益路上不留余力,不仅多次捐助星洲日报基金会,亦不时为孤老院以及教育机构伸出援手。公司的善举也获得了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AREA)以及2019和2022年大马保健品牌社会企业责任奖等多项社会企业责任奖项的肯定。 在接下来的日子,BE International将会继续努力为社会和所有人带来积极和正面的影响,致力为每一个人创造真正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