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兔歡躍喜迎春新春》團拜會暨開放門戶慶典

相隔三年,BE國際有限公司上星期六(2月4日)於馬來西亞總部、新加坡與香港分部同時舉辦咗2023年《福兔歡躍喜迎春新春》團拜會暨開放門戶慶典,獲近千人響應。

當日於三地辦公室的活動除咗有健康知識與機會資訊分享以及抽獎活動之外,BE國際馬來西亞總部更特備眾多精彩節目,例如中國傳統造型面塑公仔、棉花糖與爆谷攤位、AULORA服裝時尚達人選秀等等。現場更有多達8頭瑞獅祝祥慶賀,場面熱鬧非凡。

公司趁此節慶推出各種熱銷產品促銷,例如旗下長青產品——AULORA保健服飾系列或者係含有小麥萃取物(IP-PA1)以及協同營養素嘅SHIRUTO等營養品, 並於當日購滿988馬幣者即可參與抽獎等等活動皆獲得參與者的熱烈反響,現場氣氛喜氣洋溢。

BE國際創辦人、總裁兼集團董事經理Ir. 李學森於致辭時亦談及新年嘅深層意義。新一年,是我們告別過去嘅日子,亦是我們為自己設立全新目標,期許自己擁有一個更好未來嘅最佳時機。他希望各位都能好好整理自己,重新出發,擁抱一個非凡嘅2023年。

此外,BE International在歡慶佳節的同時,亦無忘「圓融心靈、觸動生命、創造永恆」嘅理念與初心,與世界宣明會合作,延續之前的助養計劃,將在未來的3年,繼續為100位來自柬埔寨以及印尼的貧困孩童提供經濟援助,並於當日活動期間進行了支票移交儀式,由創辦人兼執行副總裁胡蕙君將支票樣本轉交予世界宣明會資源開發部負責人許箐雯(Winnie Khor)。

從2018年開始,BE International積極參與世界宣明會的兒童助養計劃,多次助養緬甸和越南等地的兒童,同時亦出資捐助多個窮困鄉村社群。

BE International自創辦至今,於社稷公益路上不留餘力,不僅多次捐助馬來西亞嘅星洲日報基金會,亦不時為孤老院以及教育機構伸出援手。公司善舉亦獲得了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REA)以及2019和2022年大馬保健品牌社會企業責任獎等多項社會企業責任獎項嘅肯定。 在接下嚟嘅日子,BE國際將會繼續努力為社會和所有人帶來積極和正面的影響,致力為每一個人創造真正幸福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