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三月周会

RCCA JONARD TEH (3月14日)

Form 5 毕业, 打工一年,不喜欢打工的生活。19岁开始投入无数的传销公司,不曾成功过。自己开创手机店,和太太同创7门不一样的生意。投资失败,背负六位数的债务。再次的投入传销,跟随Founder的领导,把债务还清,在BE 15个月的时间成为了BE的RCCA。”


RCCA LOH SOO HAU (3月21日)

Loh Soo Hau曾担任工程师2年,后来担任销售经理,拥有长达16年的电子行业销售经验。虽然他的月收入已达5位数,但说到底他还是替人打工,所以他想自立门户。可是,创业资金和同业竞争让他却步。后来,他遇到BE,一个让他创业的圆梦平台。他兼职BE事业1年后决定辞职,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全职于BE!虽然他的直销经验不多,但因掌握了139的精髓和遵循BE系统教育,在14个月内扫完BE 9大利益,晋升为RCCA!


RCCA ARIES CHUA (3月14日)

Aries Chua是一名单亲妈妈,因生计而开始做电召司机,也不忘提醒自己不可安逸现状。后来遇到上线和BE是她人生的转捩点。在BE拼搏三个月,收入达五位数;五个月内就获得BE的9大利益。

其实,她觉得从事BE并不难;没钱养活自己和孩子们,又要面对残酷的现实生活才是最煎熬!”


DCA CHAI WAN JIN (3月21日)

Chai Wan Jin是一名特许会计师,曾在新加坡担任金融经理长达 10 年。自2006年起,她开始在家族企业中担任首席金融总监。

她因穿了Aulora裤子而解决长期背痛问题,也决定决定开始从事于BE事业。尽管她对直销业零经验,她却在一个月内被晋升为大使,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她的BE 139。

RCCA JONARD TEH (3月21日)

Form 5 毕业, 打工一年,不喜欢打工的生活。19岁开始投入无数的传销公司,不曾成功过。自己开创手机店,和太太同创7门不一样的生意。投资失败,背负六位数的债务。再次的投入传销,跟随Founder的领导,把债务还清,在BE 15个月的时间成为了BE的RCCA。”


CCA WONG POH KUEN (3月14日)

Tammy 是两个孩子的全职妈妈! 在还没当全职妈妈以前是一位有超过7年audit 经验的Certified Auditor. 曾经在新加坡Big 4 里就职,为了实现梦想,拼了命的工作,导致健康一度出现问题! 后来离职后便全职照顾两个孩子!

因为Aulora Pants在短短的一个礼拜就帮助她改善了纠缠她好几年的腰酸背痛和失眠的问题!

便开始大量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也希望他们可以受惠!透过真心分享帮助到家人朋友改善健康改善生活,让她生活从此充满着满满的爱跟感动。 也因为BE的一家人的文化让她对MLM刮目相看!


CCA WINTER ONG (3月21日)

CCA Winter Ong是一位幼稚园园长。起初对BE International没兴趣,但经过MCO 1.0对教育事业的冲击下,发现BE事业原来是那么容易做的。在和CCA Stanley yong 一起 200% 夫妻力量下拿到house fund和升上CCA! 就在上个月,他们又晋升了SRCA!

RCCA JASLYN YEOH (3月21日)

Jaslyn Yeoh于19岁开始创立第一家美容院;21岁开始了美容批发生意;24岁前经营7家不一样行业的生意。奈何,一次生意失败带来重挫!后来,他们发现直销的低成本和倍增市场可以帮助他们轻松创业,实现梦想!2017年加入BE,第1个月的收入突破5位数;第15个月晋升为RCCA!



MS. JOLANE LOW (3月14日)

BE International 的市场部经理,同时也是一名营养师。她曾在药房任职营养咨询师和拥有11年 传销行业的产品培训、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的经验。

CCA ALEX PANG (3月14日)

14岁出来打工, 18岁创业, 25岁就拥有人生的第一桶金, 30岁进入饮食业,过着平稳的生活.

2018年买了Aulora pants 给老婆穿,改善了健康,分享给亲戚朋友,合格旅游,到日本认识了创办人和高级领袖,看到了倍增市场学的传销行业可以做全世界,回国后配合老婆一起在Be 7个月荣升CCA ,拿完9大利益, 2020年8月全职BE ,9月完成SRCA.


CCA ESTHER LIM (3月14日)

打工了11年,经营3年的微商。之后,因为AULORA裤子改善了妊辰纹的问题,之后也了解BE的市场计划,所以决定开启BE事业,务必一定获得成功。在两年内,她完成了公司的9大利益,现在她的组织已扩展到澳洲、瑞士、台湾、新加坡、越南、美国、英国、等等国家。

CCA BRIAN ONG (3月14日)

不爱读书、没文凭、沒毕业证书的Brian Ong在16岁开始出来社会打拼。他曾到过新加坡赚钱,也曾与父亲一起过生意,但生意遇到种种难关,最后结业,继续做打工族。后来,他遇到BE和他的伯乐,就是RCCA施国生,人生开始转变!以前,他以为没有学历和口才只能靠劳力过活,但是在BE的系统教育熏陶下,他成功合格九大利益和成为


MS. RAIN TAN (3月21日)

BE International市场部副经理拥有十年保健品与保健食品相关市场行销经验在传销领域拥有五年营销经验擅长市场策略规划,通路营销,产品定位与品牌推广       

RCCA LAI KEE VUI (3月21日)

毕业后,RCCA Lai Kee Vui及Lee Wan Sian终于实现梦想成为设计师!每年看着老板换名车;但他们每年却领取一样的薪水。现实的残酷粉碎了他们的美梦,所以他们决定加入直销业。深入了解后才发现,打工族也是一门买卖生意,职员卖时间和专业知识给老板,但是付出与收获却永不成正比!直销业不只是简单的一买一卖,而是可以助人改善健康和生活的一门事业,其背后蕴藏许多意想不到的意义!他与太太坚信并紧随BE International及上线的脚步,终于开启了自己的非凡人生!


CCA SEE WEI TING (3月21日)

过去是位驻唱歌手兼主持人,从小就觉得人生像一张白纸活的色彩缤纷或是黑白平淡完全取决于自己的选择,一直排斥传销的他只为了阻止哥哥做传销怕他受骗 ,但在了解后才发现正统传销是可以帮助人找到自信健康和美丽也可以改变人生,他也通过BE这个平台让他的人生充满色彩,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CCA Jazz See

RCCA CHRIS BONG (3月21日)

Chris Bong是在贫穷环境中成长的孩子,所以她知道要努力才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她可以像牛一样勤力地工作,因为她知道能力不如人,就要比别人更加努力。她经营的生意从民宿到销售业,之后徒手开办宠物美容院,每一次她都亲力亲为,付出一切,但却找不到她要的生活平衡,而且还失去健康,以及与家人相处的时光。

此时,一件神奇的Aulora裤子让她看见了希望和未来的方向,后来,她加入BE后的的热诚和快乐感染了她的丈夫,丈夫决定与她一起打拼这番大事业,发挥夫妻的200%力量。 她说一个人的成功很孤独,所以她要一群人与她一起成功。18个月的努力奋斗换来华丽大变身,也晋升为RCCA!


MR. NIX WONG (3月28日)

Nix Wong,毕业于英迪国际大学市场营销与活动管理专业学系,是一位热爱运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年轻人。他也是一个健身狂人,耗在健身房锻炼的时间比任何人都多,而且他热衷于足球、排球和游泳等户外运动,他曾参加并赢得了多个本地和国际篮球比赛。

年仅 23 岁的他已有良好的健康意识以及生活习惯,因为他明白长寿健康的生活方式必须从年轻时就很好地照顾自己。他已经开始研究如何保持健康生活及其的重要性很久了。因此,他是与大家分享健康知识的最完美人选,他将与各位分享其对于健康生活方式以及如何将健康维持在最佳水平的研究成果。在加入 BE International 之前,Nix 也是本土时尚品牌 Sold High Clothing Co的创始人。他对穿着风格和时尚打扮有着满满的热情和深入的理解,其分享一定能启发各位的时尚触觉,并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如何通过结合时尚与实用性的 AULORA 系列产品,更好地为自己加分。


RCCA LOH SOO HAU (3月28日)

Loh Soo Hau曾担任工程师2年,后来担任销售经理,拥有长达16年的电子行业销售经验。虽然他的月收入已达5位数,但说到底他还是替人打工,所以他想自立门户。可是,创业资金和同业竞争让他却步。后来,他遇到BE,一个让他创业的圆梦平台。他兼职BE事业1年后决定辞职,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全职于BE!

虽然他的直销经验不多,但因掌握了139的精髓和遵循BE系统教育,在14个月内扫完BE 9大利益,晋升为R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