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自己的梦想——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的生活

Jet从小就梦想成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为了拓展业务而周游列国。这个梦想,在BE实现了。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他领悟到原来真正的成功不在于物质上的充裕,而是能够帮助人们改写人生。

晓媚(Siow Mei)的梦想则是要在日本当一名电子工程师,她说:“我想要设计可为人类带来助益的产品。”然而今天,她也找到了一个能够让更多人们受惠的好方法——那就是BE的事业平台。

工作至上

工程师出身的Jet和晓媚曾经拥有收入不错的工作。

回想起当研发工程师的三年打工生涯里,晓媚笑说道:“我是一名工作狂,每月超时工作轻易达到100小时”。从小到大,父母对她的教诲就是“管好自己的分内事”。于是,她总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努力读书、埋头工作。她的朋友圈子极小,更因为忙于认真工作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问题。

至于Jet,繁琐的管理工作使他筋疲力尽。作为一名电讯工程师,Jet毕业后即加入叔叔的公司。他奋斗了十年,终于从一名技术人员一步步地晋升为总监职位。谈起过去的工作苦况,Jet说道:“虽然我的收入达到五位数,但是工作压力如山大,我的生活就只剩下工作。” 

为自由拼搏

当这对夫妇看到直销业的潜力,可如何改善他们的健康,让他们享有更好的收入和自由时,他们的生活从此注定变得不一样。尽管夫妻俩的性格内向,他们决定勇敢走出舒适区,勇闯直销业。晓媚抿嘴笑着说到她和Jet怎么看都不是适合做直销的人,她说道:“再加上,我的朋友圈子那么小,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只顾着自己的分内事呀!”

尽管如此,这对夫妇却下定决心要成功。作为起步,他们必须要从自己的弱点下手,那就是扩大他们的社交圈。晓媚分享说道:“要如何结交新朋友呢?很简单,微笑。一个微笑,可以促成一个简单的对话。当然,不是每一次对话都一定要谈及直销,重点是在于认识更多新朋友。”

夫妻俩一步一脚印,终于在直销业创出一番佳绩。他们的成功决非偶然,而是因为BE有着一套透明、公平的奖励系统,不计背景、学历或身世等等,只看一人的付出和努力。

Jet说道:“我无法在公司的运营中实践我在直销业里学到的一套,因为这两者是完全不一样的体制。在企业世界,有的是等级制度,一人的职位取决于他的学历和经验,更牵涉到公司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