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自己的夢想——讓更多人擁有健康的生活

Jet從小就夢想成為一位成功的企業家,為了拓展業務而周遊列國。這個夢想,在BE實現了。不過,在這個過程中,他領悟到原來真正的成功不在於物質上的充裕,而是能夠幫助人們改寫人生。

曉媚(Siow Mei)的夢想則是要在日本當一名電子工程師,她說:“我想要設計可為人類帶來助益的產品。”然而今天,她也找到了一個能夠讓更多人們受惠的好方法——那就是BE的事業平台。

工作至上

工程師出身的Jet和曉媚曾經擁有收入不錯的工作。

回想起當研發工程師的三年打工生涯裡,曉媚笑說道:“我是一名工作狂,每月超時工作輕易達到100小時”。從小到大,父母對她的教誨就是“管好自己的分內事”。於是,她總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努力讀書、埋頭工作。她的朋友圈子極小,更因為忙於認真工作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問題。

至於Jet,繁瑣的管理工作使他筋疲力盡。作為一名電訊工程師,Jet畢業後即加入叔叔的公司。他奮鬥了十年,終於從一名技術人員一步步地晉升為總監職位。談起過去的工作苦況,Jet說道:“雖然我的收入達到五位數,但是工作壓力如山大,我的生活就只剩下工作。” 

為自由拼搏

當這對夫婦看到直銷業的潛力,可如何改善他們的健康,讓他們享有更好的收入和自由時,他們的生活從此註定變得不一樣。儘管夫妻倆的性格內向,他們決定勇敢走出舒適區,勇闖直銷業。曉媚抿嘴笑著說到她和Jet怎麼看都不是適合做直銷的人,她說道:“再加上,我的朋友圈子那麼小,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只顧著自己的分內事呀!”

儘管如此,這對夫婦卻下定決心要成功。作為起步,他們必須要從自己的弱點下手,那就是擴大他們的社交圈。曉媚分享說道:“要如何結交新朋友呢?很簡單,微笑。一個微笑,可以促成一個簡單的對話。當然,不是每一次對話都一定要談及直銷,重點是在於認識更多新朋友。”

夫妻倆一步一腳印,終於在直銷業創出一番佳績。他們的成功決非偶然,而是因為BE有著一套透明、公平的獎勵系統,不計背景、學歷或身世等等,只看一人的付出和努力。

Jet說道:“我無法在公司的運營中實踐我在直銷業裡學到的一套,因為這兩者是完全不一樣的體制。在企業世界,有的是等級制度,一人的職位取決於他的學歷和經驗,更牽涉到公司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