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 Meeting 20 September

CCA Ng Geok Chern

Ng Geok Chern在成为家庭主妇之前,GC 曾在出版社担任运营和设计经理。 她的丈夫在国外工作以赚取更高的收入来养家糊口。 有一天,她的孩子们称他为“假日爸爸”,这将她从舒适区中惊醒,她开始认真看待她只有一个收入来源的家庭危机。 幸运的是,她发现了改善她和家人健康的 Aulora 系列。 她对BE的系统充满了商业机会。 在一年的努力下,她成功完成了所有 BE 9 福利并建立了国际网络业务。 她的丈夫对她一年的辛勤工作收入印象深刻,相当于他20年的工作经验,因此他决定返回马来西亚。 她的家庭团聚梦想终于实现了。


CCA Leong Cheat Min 

Leong Cheat Min是一名优等生,毕业于 UTM 的测绘工程学系( Geomatics Engineering)。 她在汶莱油田领域工作了14年。 丈夫给她买了AULORA PANTS后,折磨她 3 年的足底筋膜炎(足痛)在短短的了 6 个月内就得到了莫大改善。因此,在她亲身体验过如此出色的产品之后,她开始分享 AULORA PANTS的好处以及在汶莱和马来西亚等地区展开她的BE事业。在她以兼职方式投入BE事业的一年半之后,她的收入达到了 5 位数,并且很好的拓展了她在汶莱、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卡塔尔、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人脉组织。 2020年8月,她甚至敢于辞去汶莱的工作,回到吉隆坡与家人团聚。


ECA CHING WEI WEN

Wei Wen 是在新加坡百货公司做了10年的采购员。
因为Aulora Pants 和 BE International的产品带给自己和家人的改善和健康。她开始改变和开启BE International的旅程。
也合格了BE Lifestyle Campaign,土耳其,日本大阪,上海和韩国首尔


RCCA Anson Hii 

Anson Hii 90后 Ex 空服员 也自己在新加坡为了赚多一点钱也努力试过从事租车和洗车行业 -传销白纸 -以前是骑脚踏车在新加坡送Maqnifiq Collagen -因为遇见了BE 从骑脚踏车变成Mercedes Benz -从租房间直到有能力自己买了3 story Semi- D -第三届SAN Galaxy Award 得主 -连续4 个Quarter Top Ambassador producer – Top 10 CCA Assemble – Top sales Onlive achiever 2 years RCCA – 组织去了18 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