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國際再次贏得香港大獎:「HKCT企業大獎-年度最傑出優質營養保健品品牌」

繼獲得香港的「醫護之選—健康品牌成就大獎」後,BE國際再一次在香港獲得獎項與榮耀。

2024年,BE國際榮獲了香港商業時報(Hong Kong Commercial Times, HKCT) 所頒發的「HKCT企業大獎2024—年度最傑出優質營養保健品品牌」大獎!

關於「HKCT企業大獎」

HKCT企業大獎以「凝聚香港力量,締造商業機會」為宗旨,由專業評審團依據「企業成就」、「市場競爭」、「品牌理念」及「專業地位」四大範疇去作評審標準,表揚 各企業在過去一年的努力與成就,並鼓勵企業持續提升市場競爭力及開創新的經濟方向。獲獎企業越30%為上市企業,70%為香港在地企業。同時主辦單位亦會於香港的CITYBUS城巴、MTR港鐵以及香港The Standard英文虎報做出宣傳。

BE國際以優質創新的產品——AULORA服飾系列、BElixz保健品系列、BEYUL美膚產品系列以及BEYANG日常用品系列以及卓越的經營理念、文化與教育制度,成功獲選為年度最傑出優質營養保健品品牌。

頒獎典禮花絮

頒獎典禮已於2024年3月在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 Hong Kong)隆重舉行,吸引了政商界名人作為頒獎嘉賓,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香港市務學會榮譽主席陳裕光博士、香港投資者關係協會主席陳綺華博士等等。

BE國際創辦人Ir.李學森先生以及胡蕙君女士,連同新加坡與香港區域負責人Stanley Neng以及企業傳訊部門負責人Charlie Cheah在當日出席了頒獎典禮,並由Ir.李學森先生上台領獎。大會亦在同日下午對Ir.李學森先生進行了專訪,以更好的向業界推廣BE企業理念,讓更多人認識優質的企業與品牌。

自創辦以來,BE國際曾多次奪下海內外各個大獎,包括香港的醫護之選—健康品牌成就大獎、大馬保健品牌獎、馬來西亞第4屆美妝大賞、CXP最佳客戶體驗獎等等。 這次,拿下「HKCT企業大獎2024—年度最傑出優質營養保健品品牌」大獎殊榮,再一次受到香港獎項加冕,對於BE國際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再次證明了香港地區對於BE國際的喜愛,並且印證了BE在香港的努力。

儘管已獲得一系列的榮譽,但BE國際絕不會滿足於此,將繼續努力創新,優化服務,將健康與幸福帶到世界每個角落,協助身邊每一個人,為你我創造更多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