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出健康嘅 皮膚

英文成日講:「You are what you eat」,意思即係人如其食,我們所攝取的東西將會表現在我們的外形上。所以我們吃進肚子的任何東西都可能會對您有所幫助,當然,也可能有所傷害。皮膚 ,是我們可以通過攝取營養而改善的人體器官之一。通過吃入正確的食物並獲得正確的營養,我們的皮膚可以煥發更靚麗的光彩。對皮膚有益的營養素包括:

皮膚 用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人體中含量最多的蛋白質之一,其功能是將身體組織結合在一起,保持皮膚的緊緻度。有發現指出,膠原蛋白的營養補充劑可以增加皮膚彈性,改善皮膚水合作用和傷口癒合,同時防止皮膚老化。 [1]

這是一張包含 BElixz Maqnifiq 產品的圖片,當您每天食用時,它對您的健康和 皮膚 有益。

神經酰胺

神經酰胺是存在於人體皮膚細胞中的脂肪酸。隨著我們年齡增長,皮膚中的神經酰胺含量將會逐漸減少,於是我們的皮膚會變得暗沉、乾燥。神經酰胺可形成減少水分流失的屏障,從而防止皮膚變得乾燥或易受刺激。除此之外,神經酰胺還可以保護您的皮膚免受環境物質損害。 [2] 通過補充皮膚的保護屏障,可以改善皮膚水分,同時減少皮膚被刺激和細紋的產生。

迷迭香和葡萄柚萃取物

無錯,我們的皮膚都會老化,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但紫外線(或稱為UV射線)會加速我們皮膚的衰老過程。這種暴露在光線下的老化可稱為「光老化」。當我們的皮膚暴露在紫外線下時,它會受到傷害,而且這種傷害是累積性的,會逐漸導致皮膚粗糙和出現很深的皺紋。迷迭香和葡萄柚萃取物中所含的多酚已被發現可以保護您的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從而降低光老化率。[3]

除了抵抗紫外線傷害之外,迷迭香和葡萄柚萃取物還被發現可以對抗皮膚上的氧化反應。這兩種萃取物的組合為我們的皮膚提供了抗氧化作用。 [4] 這些成分可以抵抗我們皮膚中的自由基,從而防止皮膚損傷並減少皮膚紅腫的情況。

雖然護膚品可以從外部保護我們的肌膚,但也未必足夠,但若能再配合一些改善皮膚健康的良好習慣,那麼效果將更為驚人。 BElixz MAQNIFIQ由膠原蛋白、植物神經酰胺、迷迭香和葡萄柚萃取物配製而成,配合頂尖技術,是您不得不試一試的美容飲品。 BElixz MAQNIFIQ已被發現可以重建您的皮膚結構,減少皺紋,改善皮膚水分,防止紫外線並保護您的皮膚免受傷害。

參考資料:

1. Nutrients, MDPI, 2019

2. Cosmetics, MDPI, 2017

3. Biosci Biotechnol Biochem, 2004 4. Free Radical Biology & Medicine, 2002